重庆诗情装饰提醒墙砖墙布施工详细流程标准

贴壁纸16大注意事项 
1、施工前,应仔细检查壁纸的色号、批号是否一致。并要了解待施工壁纸的种类,花色纸需对花,素色纸要正反方向施工。 
2、胶水的质量优劣将直接影响壁纸的整体效果和使用年限,因此需购买正宗品牌的胶水或墙粉。 
3、某些潮湿背光的房屋墙面上有时会长处一层霉菌,较好用消毒水清洗一遍。 
4、干贴,即直接在壁纸背面均匀涂上胶水的施工方法,主要针对胶面壁纸。十字布和无纺布底的壁纸不需要上胶。 

5、背面带胶水的壁纸不可整卷入水,以免粘连。 
6、胶水调和的浓度大小以一支筷子是否能立在胶水中为判断标准。 
7、若遇阴角,应从离开房屋的阴角10公分处开始吊重心锤施工。以免出现偏差。 
8、有图案的壁纸,从墙中心与眼睛同高的位置开始对花,一般是从两幅裁边结合处来对准重复的图案。 
9、纯纸壁纸施工时,不可以使劲刮、擦纸面胶水,以免使壁纸表面受到污染。 


10、当施工过程中发现任何质量问题,应请施工人员立即停止施工。待经销人员解决。 
11、零星壁纸不要扔掉,以便日后修补使用。 
12、贴好壁纸后,要打开门窗,保持室内通风。 

13、当墙面需要悬挂油画或其他饰物,应在钉有钉子处的壁纸上划一个“V”字形,以便以后修补用。 
14、施工期间及施工结束后24小时内请勿将窗、门全开。通风过大会造成墙纸急剧干燥、收缩不均匀后引起接缝处开裂。 

15、建议墙面处理时不要使用清漆(光油),清漆不但不能防潮,反而会影响墙纸和墙面的粘黏度。某些品质低劣的清漆还会散发有害物质,有损人体健康。 

16、施工时每个型号先试贴1-2卷,待24小时后胶水略干观察是否有色差、接缝等质量问题,查无问题后再继续施工。如发现有质量问题应立即停止施工,查明原因,确因墙纸造成,请带上商标(合格证)和购货发票及时与供货商联系。


评论

© ID486271600 | Powered by LOFTER